kono dio da

关于白造神战时的表现分析和其第二部的后手猜测想(又名绝美父子情xx))

一点个人想法...最近时想到的

其实很多人都很迷惑白造神战时的表现,这里主要分两点:

1.已知亚造在诡秘之主神战中采取的是两头下注的策略,又或者说,表面下注阿蒙实际站小克的策略,那么最大的问题是两边下注意味着两边都不讨好,先不说阿蒙,从小克毁掉伊甸园的操作看,他是绝对有可能在成为诡秘后联合三神干掉刚复活的白造的,那么亚造为什么还要冒着风险下注阿蒙呢?

(个人猜测)我觉得在神弃之旅之前,亚造可能根本没想投资阿蒙。纵观全书,会发现亚当和阿蒙除了亵渎石板那次那次基本上没有合作,而阿蒙自己也说过第四纪的时候他们闹掰了,(个人猜测)原因一是因为亚当(亚造)说要让父亲在自己身上复活,但主要原因可能是亚当不支持阿蒙成为诡秘之主,原因大家也知道,祂预言过小克是诡密 (题外话,我觉得阿蒙这么想当诡秘之主的原因不光是聚合定律,可能他想倒转时空,回到光辉纪年....时空之王的权柄)

有人说阿蒙拿石板交换帮助,但其实小克也能拿,交换条件也可以是旧日知识,亚造也完全可以阻止阿蒙(作家能力),但祂为什么给阿蒙机会争诡秘呢?

个人猜测其实是为了保阿蒙的命。要知道小克如果顺利成了诡秘,凭阿蒙在神弃之地的操作,小克第一个要杀的肯定就是祂(克自己也提过),而白造力量又没完全恢复,怎么保阿蒙?让克给祂一个面子?肯定不可能,所以让蒙上源堡,其实是逼小克放天尊意志(从教堂的话也能看出)让其不得不陷入沉睡 从而阿蒙可以逃到星空(太慈父了

这里相信大家都发现了一点漏洞,也是神战最大一个疑问,为什么白造一打三的时候阿蒙不能来帮忙打三神?要知道祂当时是双途径真神,一点也不比三神差,而且已知蒙没有唯一性不会死,如果白造投资只是为了保命,为什么不先和阿蒙把三神恰了成旧日,这样克也没法对阿蒙下手

这里我觉得像是乌贼的bug,但还是来试着强行圆一下

1.吃太快会导致原初复苏,从小克一口气吃俩直接睡倒(虽有释放意志因素)和女神没立刻恰死战特性看出

2.教导阿蒙人性的可贵

3.我认为最重要的一点,三神里有内鬼,这样白造还有底牌

老龙算是很明显的了,这里主要说一下烈阳

从白银城没听说过远古太阳神这个称呼,可见这是后世发明的,小克说过白造第一次的基石是太阳途径,可见起这个名字的人是白造第二三纪的熟人,又因为永恒烈阳在让信徒赞美祂时总是说“赞美太阳” ,这有没有可能是在为白造归来后提供锚呢?

这样又有一个问题,如果烈阳是忠臣,为什么真造要黑祂 因为他也没想到烈阳是内鬼

复盘一下刺身事件当时的情况,已知老龙25 老哥野心 太阳途径这种狂信徒也只有可能是出于对主的仰慕(病娇? 和聚合本能吞噬其血肉,而远太的称呼和百年不晋升很有可能是发现自己冲动行事后的补救,希望有一天主能回来 (这也是三神神战打得那么水的原因,俩内鬼

按照这个猜想,白造很有可能是用这场战斗试探烈阳,而祂赌赢了,烈阳是自己这边的

大胆猜测第二部,烈阳教会可能会换神,要知道太阳途径有无暗者,白造悄悄上位不是没有可能,神国一关,谁也不知道

这样一看老哥实惨,啥也不知道,知道了有没办法

评论(6)

热度(130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